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办第四十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式

2019年06月13日 14:22  点击:[]

6月11日,学校党委第四十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剑辉,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和129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式。


学校党委第四十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了3场主题讲座、4场专题辅导、1场学员自学、1场小组讨论和 1场主题观影活动。结业式上,校党委成员向党校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颁发了结业证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学员代表分别就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随后,张剑辉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指出,第四十期党校是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始的,是在开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时刻结束的,这个结束只是小结,只是一个逗号,时间虽短,但意义重大。同时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题与师生共同回顾了“五四运动”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积极投身于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并寄语华厦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大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奋进者。


张剑辉书记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委员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式在激扬豪迈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望怀讲座”第二期开讲—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解荣军教授做客“望怀讲座” 下一条:亚马逊全球开店101 时代青年计划项目落户厦门华厦学院启动仪式暨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电商实务课程开课宣讲会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