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庆须知

2010年12月16日 08:16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各位教职员工:
    2010年12月20日为我院17周年校庆,为保证当日各项活动有序进行,现就几点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校庆当日全院停课但不放假,各位教职员工当日需到校参加活动。
   2、所有教职员工于9:10至明德报告厅参加教职工大会暨业绩贡献奖颁奖典礼,请提前入场,不得缺席。
   3、学院在本次校庆活动中将赠送一份纪念品给每位教职员工,请各部门在12月17日下午3:00-5:00委派相关人员前往齐礼楼6楼档案室找纪华恩领取。
   4、校庆当晚辅导员、生活指导老师须住校,保证学生安全。
   5、校庆当晚提供工作餐,留校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可以找各部门秘书或助理领取餐券。
      用餐时间为当日下午5:30-6:30,用餐地点为齐礼楼5楼食堂。
   6、校庆晚会结束10分钟后,请需要返回岛内的教职员工在齐礼楼下等车。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0年12月15日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17周年院庆安排表 下一条:关于校内海报宣传板的使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