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7月03日 15:53  点击:[]

学校各部门:

现将我校2020年暑假放假、开学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

(一)学生放暑假时间:2020年8月1日开始放暑假;返校时间及开学授课模式,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放暑假时间:从2020年8月1日开始至9月2日结束,9月3日-4日教职工上班。

(三)9月7日起,学校教学工作正式启动。

二、假期工作安排

(一)常规工作

1.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要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妥善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暑假期间,进出校门、宿舍区等地的人员需向保卫处提前报备,并配合做好登记、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等工作。教职工和学生健康监测小组要持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师生健康防护指导和动态跟踪工作,建立好台账登记备案。

2.各部门要在暑假前认真落实和做好学期结束的各项工作,假期期间要确保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安排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主要领导假期外出需向学校办公室报备,并指定专人(请将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于7月25日前报学校办公室,邮箱:cks@hxxy.edu.cn)负责其外出期间的部门工作,且保持联系畅通。

3.各部门在暑假期间应做好部门工作报告(包括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及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计划),工作报告中应重点总结和分析工作经验及面临的问题,梳理新的工作思路,并于2020年9月1日前将电子文档发至学校办公室,邮箱:cks@hxxy.edu.cn。

(二)安保工作

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应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负责,并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对部门人员进行假期安全防范教育,增强防疫、防火、防盗、防爆、防中毒、防失泄密、防交通事故意识,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假期期间不允许学生留校。

各实验室要特别加强对各类危险品的管理,做好大型、精密、贵重设备的保养工作。假期期间,保卫部门要严格“校门”安全防控,进一步加强治安和疫情防范,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后勤处、校园基建等部门要加强对建筑工地的安全检查和监督,严防灾害事件和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建筑工地安全;要加强食堂的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三)值班工作

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不得擅自离岗,且须保持值班电话畅通(值班安排详见官网“校园公告”栏目)。遇疫情等紧急突发情况,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值班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到场处置。如因值班人员未到位或玩忽职守造成事故和损失,学校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学校值班室:齐礼楼105室,值班电话:6276211;

社区值班室:1号楼113室,值班电话:6276219。

(四)其它

假期期间,师生要减少跨区域流动,如有跨区域流动需提前向教职工、学生健康监测小组报备,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厦门华厦学院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0-2021学年校历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6月份值班表(6月1日-6月30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