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3日 15:43  点击:[]

10月11日、12日,厦门华厦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区田径场相继举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党政领导,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0级新生有序进场并参加典礼活动。

我校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学校举行奏唱国歌升国旗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校领导致辞。他们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福,同时也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体系,希望新生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时刻牢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挥洒汗水,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青春梦想。

副校长、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民伟致辞

副校长、人文学院院长赵丽致辞

教师代表们致辞,希望学子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可以合理利用时间,活出精彩的自我。新生代表致辞,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他们将带着校领导与老师的叮咛、华厦人的关爱,意气奋发,在华厦校园里开辟一番新天地。

典礼期间,党委书记张剑辉首次为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周会晟和商务与管理学院陈鹭鹭两位同学颁发了“华厦优秀新生奖学金”。据悉,该奖项自2020年起,由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每年划拨20000元,奖励在新生中文科和理科成绩排名第一的学生(各1人,每人10000元),旨在激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华厦学院,也是学校招生方面的重要举措。

党委书记张剑辉为“华厦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典礼上,学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希望规范学生的行为,激发同学们作为一名新学子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归属感。

学校领导们为新生佩戴校徽

最后,全体2020级新生起立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校园,希望学子们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勇攀高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奋斗中放飞梦想;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薪火相传的华厦人。

全体新生起立进行宣誓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0年11月值班表(2020年11月1日-30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不间断电源电池组及配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