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暑假值班须知

2021年07月08日 09:59  点击:[]

一、值班时间:白班:9:00-17:00;夜班:17:00-9:00。

二、值班地点:齐礼楼105值班室(夜班人员休息地点)。

三、值班岗位职责

(一)收发报纸:白班人员负责接收《厦门日(晚)报》,并填写《<厦门日(晚)报>接收登记表》,接收后将报纸按时间顺序整齐存放于值班室内。

(二)收发信件:白班人员每天上午10:00准时到一楼大厅保安处接收假期内的各种信件,按“校领导挂号信件”、“其他挂号信件”、“普通信件”三种类别存放于相应的信件箱内,并做如下处理:

1.校领导挂号信件:通知车队司机(联系人:郑志成13860444219)前来领取,并认真填写《寒暑假校领导挂号信接收登记表》;

2.其他挂号信件:通知收信人前来领取(联系方式可参考值班室内的通讯录),并认真填写《寒暑假其他挂号信接收登记表》;

3.普通信件:由校办工作人员定期处理。

(三)接听处理电话: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无故擅自离岗,并保持值班电话畅通,负责上传下达,认真填写《寒暑假值班日志》;如遇突发事件或重大问题应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严格按照领导指示进行处理;值班结束后须将值班室钥匙直接交予接班人员(不得委托物业保安转交),并对承办和待办事项进行详细交接,交接过程不得出现空岗现象。

(四)申请调班:因故需调班者请自行下载《值班人员调班申请单》(校办网页的“下载专区”中),经相关领导审批后方可调班。同时,申请调班者必须做好以下两点:1.将调换后的值班人员姓名告知前后两班的值班人员,以保证顺利进行交接班;2.将《寒暑假值班须知》的各项规定告知调换后的值班人员,以保证其顺利完成值班任务。对未做好交接工作的申请调班者,将按“值班岗位职责”第五项规定进行处分。

(五)责任惩处:校领导在值班期间将不定期抽查值班情况,对未认真履行值班岗位职责或出现空岗现象的值班人员,学校将严格追究责任,予以全校通报批评,并将该结果纳入下学年的绩效考核中。

四、相关单位联系方式

相关单位联系方式:市教育局值班电话0592-2135593;省教育工委值班电话0591-87822232;学村派出所值班电话0592-7797110。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培训中心一期一二层(二装)消防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办公室、财务处暑假值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