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局局长赖菡等来我院考察调研

2010年08月04日 15:08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8月3日,厦门市教育局局长赖菡等一行7人来我院集美新校区考察调研,解决我院新校区建设中碰到的有关困难和问题。我院党委副书记林英杰等出席会议。
   市领导对我院的建设工作一直保持高度关注,此次领导们深入实地,考察了我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我院领导对相关情况的汇报。赖菡局长等表示,将按照厦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大力支持华厦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和民办教育发展,并表示将认真督促落实华厦新校区运动场、围墙和土地征用等工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林英杰出席会议        市教育局局长赖菡莅临我院考察(右起第二个)
(左起第二个)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2010年新生报到工作拉开帷幕 下一条:“整合厦门市实习实训资源”课题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