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厦学院合作校ICC教授Pamela Dewey为学生做绿色可持续发展专题讲座

2015年03月19日 12:32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3月18日,学校合作校——美国伊利诺伊中心学院(ICC)访问学者Pamela Dewey教授受邀为我校学生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讲座。

 


Dewey教授介绍美国社区大学的绿色行动

 

    讲座内容主要以美国社区大学如何进行绿色校园建设、鼓励学生进行可持续发展实践为主,引导学生广泛参与环保行动,树立环保理念。Dewey教授认为,大学生应肩负使命,带头为整个社会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Dewey教授与同学们互动

 

    Dewey教授生动有趣的讲话方式,得到了学生积极的响应,学生们也向Dewey教授介绍了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的诸多活动。

 

【新闻链接】

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ICC教授为学生做绿色可持续发展专题讲座。

 

 

上一条: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理事会在华厦学院召开 下一条:华厦学院两名学生荣获2012—2014年度厦门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