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第十九届团委会 第一届艺术团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和第四届自律会增补委员会议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06日 18:06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6月4日17:00,厦门华厦学院第十九届团委会、第一届艺术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和第四届自律会增补委员会议在明德厅顺利开幕。团委会、艺术团、学生会和自律会所有现任委员及增补委员候选人,各团总支副书记、公寓管理办公室教师代表,各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或办公室主任、学生分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分别报告增补委员原因、人数及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随后在投票选举环节中,29位委员增补候选人轮番上台竞职演讲,与会代表对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

       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之后,校团委书记宣布增补委员名单,本次共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共青团委员会和第一届艺术团增补委员13名,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增补委员7名和第四届自律委员会增补委员4名。最后,在高亢的团歌中,本次增补委员会议圆满落幕。



工作人员在紧张计票

       本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同时也在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号召广大华厦学子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建设有华厦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工作中来,希望新增补的委员们能和留任委员一起,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华厦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厦门华厦学院第十九届团委会和第一届艺术团增补委员名单
以下排名按教师在前、学生在后,并按姓氏笔画顺序,共13人:
郑嘉祺、黄丽玲、王诗雨、苏小鹏、陈治瑶、何斌、钟文、周昉、周敏、郭楚月、裘进、蔡欣颖、魏新宇
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增补委员名单
以下排名按姓氏笔画顺序,共7人:
叶贝贝、杨嘉烨、张凯茵、陈诺、林可依、郑博闻、徐自珍
第四届自律会增补委员名单
以下排名按姓氏笔画顺序,共4人:
苏悍秋、范胤彬、钟超琼、符怡漫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张月亭老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福建赛区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在2019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与经贸会展创新实践赛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