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工会举办的24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顺利闭幕

2019年07月02日 15:24  点击:[]

2019年6月25日,我校工会举办的24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顺利闭幕,本次培训班活动为期近5个月,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同时进一步弘扬中华武术传统养生文化,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加强团队凝聚力,从而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各位教职工学员学习太极拳精彩瞬间

太极是一种内外双修、身心平衡的运动。太极的套路、招式是一种生命力的外在表现,而太极的气息调节、心理修炼则是一种心灵的内在沉淀。本次培训的24式简化太极拳是国家体委(现为国家体育总局)于1955年组织太极拳专家汲取传统杨氏太极拳之精华重新编排而成的。经过一学期的培训,大部分学员在黄良杵老师的指导下掌握了基本的太极拳套路,能够完整的演练24式。

此次活动的举办,校工会以中国传统武术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亦能增强职工百姓的身体素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和欢迎,各位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强身健体,又丰富了业余生活。

上一条:福建省高校电子商务类创一流专业研讨会在厦门华厦学院举办 下一条: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 助力智能制造人才培育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