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黄烨晨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2019年08月30日 16:07  点击:[]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选工作中,我校黄烨晨同学荣获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黄烨晨同学就读于我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校团委学生兼职第一副书记和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团先锋队党务助理组组长。

在校期间,她曾多次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如厦门金砖领导人会晤志愿者、厦门北站地铁志愿者、资助中心宣传志愿者和临夏专项实践志愿者等。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的每一步她都走得坚定且幸福,坚定来自于她热衷于志愿服务的心,幸福来自于志愿服务道路上遇见的美好。曾被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志愿服务杰出志愿者”称号、被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厦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厦门会晤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厦门地区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大学生看厦门”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4位教师荣获2016-2019年度“厦门市优秀教师”“厦门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