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新聘教职工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2019年09月02日 16:09  点击:[]

9月2日,我校迎来了20名新聘教职工,为确保新聘教职工有序入职,组织人事处提前将入职报到时间、地点、所需材料、流程等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并发邮件确认报到事宜。

1D5A9

各部门集中一起,为新教师提供一站式服务

上午,组织人事处组织党委、工会、后勤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在齐礼楼909联合办公,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新聘教职工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根据入职培训安排,近期学校还将为新聘教职工开展系统性的入职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厦门华厦学院大家庭,更快地适应新工作岗位。

上一条:“以学生为中心,创新管理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厦门华厦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长杨芃原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