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举办2019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2019年09月06日 16:39  点击:[]

9月3日至6日,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 “2019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课程涵盖了“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发展沿革和规划”、“人事/教务/财务制度解读”、“教学管理规范详解”、“如何上好一堂课”、“图书馆内外资源获取”、“科研与自身发展”、“消防知识”等方面内容,培训旨在加强新入职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历程和校园文化的理解,引导新进教师快速适应学校工作。

杨芃原校长介绍学校发展历程

张剑辉书记作专题报告

陈民伟副校长作专题报告

 培训期间,杨芃原校长亲临现场,向新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和学校建设规划;张剑辉书记作了《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专题报告,对“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规定做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陈民伟副校长作了《应用型大学与其人才培养》专题报告,对应用型大学内涵以及对教师职责素养的要求做了解析。

培训期间,组织教职工现场观摩学习

组织教职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实操演练

此外,还组织新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馆、超星录影棚和智慧教室,同时还开展了消防知识的宣贯,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实操演练。

 

上一条:2019年教师节华厦学院致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