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叶灵副巡视员一行到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27日 18:02  点击:[]

9月26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叶灵副巡视员、高教处张文东处长一行到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叶灵副巡视员一行参观我校智能制造创新工场等地

叶灵副巡视员一行先后参观并了解我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创新工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食品药品实验室”等地情况,随后就我校党建工作、学生、网络安全等工作召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键同志介绍了我校党委“1235N”党建与思政工作模式和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开设、学时情况、经费落实、师资配备、教学改革等有关情况,重点介绍我校思政课师资配备、思政教师教学补贴落实情况及以“读经典•讲故事•做调研”为主体的实践课程改革的实施和以思政课程为中心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筹划情况。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介绍了我校学生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值此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我校不断加强学生安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叶灵副巡视员一行与我校就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交流

叶灵副巡视员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党建、思政工作以及学生、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高校肩负着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的重任,校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网络安全、反恐安全、学校安全和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等方面的教育与管理,加强对关键领域的排查和整治工作,不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71期——《腹有书画气自华》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