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13日 10: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促进福建省体育舞蹈发展,选拔优秀后备舞蹈人才,2019年10月27日,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厦门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厦门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联赛(厦门)暨中国·厦门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厦门市体育中心顺利举办。

经过在厦多所高校的参赛选手的多轮竞争角逐,由我校范莉梅老师指导的交谊舞协会学生罗慧琳同学荣获大学生女子单人精英组拉丁舞第一名,巫钰雯同学在该项赛事中荣获第三名。

我校学子喜获一、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激励师生参加各类竞赛,并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嘉庚组歌》校园巡演走进厦门华厦学院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