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声如夏花,沐我青春”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8日 14:33  点击:[]

为了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校园主持人,展现华厦学子的青春风采,11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声如夏花,沐我青春”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俊秀报告厅顺利举行。集美广播电台、校园“门对门”栏目指导老师赵慈老师及学校相关部门老师担任评委,共有6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比赛。

各选手比赛现场风采展示

比赛分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和即兴评述三个环节,经过角逐,八组选手进入第二环节进行比赛,选手现场抽签分为四组,每组两人进行PK。一番精彩的模拟主持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由评委投票决定四位晋级选手。在第三环节即兴评述中,四位晋级选手随机选题解说,进入“巅峰对决”。比赛结束后,赵慈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

赵慈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

激烈的比赛,最终2019级物联网工程2班李炜同学摘得桂冠,2019级财务管理1班任贵姣同学荣获亚军,2019级艺术教育1班吴雨同学获得季军。

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才艺展示平台,也为我校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华厦学子的蓬勃朝气。

附: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结果

一等奖:19物联网工程2班李炜

二等奖:19财务管理1班任贵姣

三等奖:19艺术教育1班吴雨

优秀奖:19物联网工程2班刘保龙

19网络与新媒体1班颜茹玉

19金融学2班江珊

19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于贺

19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何亚萍

19医学检验技术1班郑艳婷

19康复治疗1班林煊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九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开课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