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选派志愿者助力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20日 15:03  点击:[]

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游戏嘉年华于15日至17日,在集美区软件园三期金海豚广场举办。此次嘉年华包含动画放映周COSPLAY比赛、漫画马拉松、宅舞比赛、主题摄影比赛、机器人编程大赛、水弹射击体验等110多场配套活动。我校积极选派50名志愿者助力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选派50名志愿者服务动漫节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我校选派50名志愿者是经过学校招募、面试、岗前培训等一系列工作选拔出来的,主要负责活动现场值守组和维序组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监督易逃票的位点工作以及引导人流和维持摊位秩序,让现场活动有序开展。

另悉,本次我校选派的50名志愿者为保障动漫节活动圆满举办,每天早起晚归,服务现场工作超10小时,并且始终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华厦志愿者的风采,受到举办方的一致肯定。

我校ACG动漫社参与动漫节的宅舞大赛

此外,我校ACG动漫社还参与了本次动漫节的宅舞大赛,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两项教育部产教融合育人平台在教育部专家组巡检中获肯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九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开课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