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员志愿者充实一线防疫力量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6月04日 15:09  点击:[]

为维持校园正常教学秩序,守护校园和学生安全,近日,我校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加入“华厦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学校防控疫情工作。招募消息发出,不到两小时便有79名党员报名,目前“华厦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已有106名党员志愿者。

教师党员志愿者服务校门口,严把“校门关”

5月25日,我校正式开启2020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工作,当天,党员带头,首批教师党员志愿者正式“上岗”。志愿者们在校门口、宿舍区开展值守和巡查等工作,严格核查进校人员信息,并进行登记和测温等流程,确保校园平安。本次党员志愿活动,在校党委指导下,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校园科学防疫、常态化防控,进一步充实了一线防疫志愿服务力量,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目前,我校每周将针对教学区、宿舍区、宿舍区往返教学区等区域安排党员志愿者进行有序引导,已有多名党员连续每周报名参与志愿服务,让党员身影成了校园内闪亮的风景线。

党员们在宿舍区往返教学区进行督导

党员志愿者服务宿舍区,为进出学生测量体温

据悉,“超长寒假”期间,也有不少教师党员、团员青年到社区一线报到,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和普及,严格把控“社区防疫门”。复学后,当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党员志愿者们依然主动亮身份,作表率,积极报名加入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志愿队伍,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厦门新华厦科技园有限公司捐赠“智能防疫工作站” 助力华厦学院疫情防控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