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报道

2020年11月11日 16:56  点击:[]

11月8日,是华厦学院创建二十七周年的校庆日。为了庆祝建校二十七周年,学校举办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充分展示学校27年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励全体华厦人恪守初心,共同为华厦的美好未来砥砺奋进。

报道一:升旗仪式

11月8日,厦门华厦学院庆祝建校27周年升旗仪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国旗护卫队护旗进场

张剑辉书记代表学校致辞

仪式上,党委书记张剑辉致辞回顾了学校艰辛创业历程和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并寄语学校,希望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创新育人模式,助力培养全面发展应用型人才。

报道二:华厦学院与腾讯云高校认证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经世项目”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11月8日上午,华厦学院与腾讯云高校认证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经世项目”揭牌仪式在我校智能制造创新工场顺利举行。本次仪式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迈开了新的步伐,进入了新的阶段。

我校与腾讯云高校认证中心合作及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经世项目”的建立,将不断促进双方相互了解,同时校企双方在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等方向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坚上寻找契合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同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与腾讯云高校认证中心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经世项目”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报道三:“厦门市众创空间大本营”正式揭牌

11月8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喜获“厦门市众创空间大本营”并正式揭牌。该园区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平台,先后获得“厦门市级众创空间”、“福建省众创空间”、“国家星创天地”、“福建省产教融合实践基地认定和授牌”等殊荣,并获得政策性资金鼓励支持。截至目前,共有获得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应用型本科赛道银奖1个,主赛道铜奖2个;获得福建省“和职教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四个、优秀奖1个;1个项目获得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若干项目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教授等领导为“厦门市众创空间大本营”揭牌

报道四:华厦学院阳光“1+1”活动,开启“扶农助创”新模式

11月8日,为深入开展我校与尤溪县联合镇连云村“一对一”帮扶工作,我校诚邀厦门市“爱心助农直播达人”邓小忠先生与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携学校创新创业项目“华厦优品”与党政平台“求是”旗下的“圆点直播”平台共同组织“尤溪梯田优质大米扶贫助农”直播活动。本次直播活动旨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引领脱贫攻坚的重要精神,同时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领大学生利用新媒体助力“脱贫攻坚”,变“输血”为“造血”。

QQ图片20201029215851

我校诚邀邓小忠先生与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携学校创新创业项目“华厦优品”与的“圆点直播”平台共同组织“尤溪梯田优质大米扶贫助农”直播活动

报道五:庆祝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7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11月10日,庆祝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7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全体师生等齐聚一堂,同贺华厦学院27周年校庆。

晚会通过朗诵、独唱、合唱、舞蹈等多种类型的节目,展现华厦学院建校二十七载欣欣向荣的面貌。师生们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牢牢抓住每一次机遇,在新的路途中不断开拓进取。未来,全体华厦人将恪守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中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合唱《我的祖国》

街舞表演

南音弹唱《早发白帝城》

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表演

《遇见华厦绽放未来》圆满落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在“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师生的“琵琶的三维空间”音乐会将盛大启幕,敬请关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