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组第二次会议

2021年01月23日 13:00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任务及相关工作,完成好阶段性评估任务,1月22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组第二次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学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教学工作组组长唐维萍主持。

说明: IMG_5851(20210123-115811)

会上,教务处与各教学单位共同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的40个观测点逐条进行解读,深刻理解指标内涵,根据指标要求明确各项教学工作目标,确定支撑材料目录。唐维萍助理强调教学工作组的各相关负责人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按照合格评估工作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有安排地落实各项教学工作,做好过程性材料的收集及整理,及时发现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教学组工作的顺利开展。

同时,结合合格评估指标的要求,教务处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包括信息化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要求、“3+1”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的推进、教学材料的规范和质量的提升、教学单位绩效方案指标体系的解读等。

本次会议是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教学单位的工作任务和职责,为合格评估教学组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各教学单位将发挥吃苦耐劳、不畏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工作中精确把握“迎评促建”的工作原则,高效有序地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探访校友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教育厅 厦门市教育局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