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闽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志凯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9日 16:49  点击:[]

11月17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闽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志凯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徐志怀等党政领导陪同。

吴彬镪、林志凯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智能制造工场等场所,了解学校办学历程以及实验室建设成果。

座谈会上,校长谢增鸿对吴彬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董事会始终坚持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所确立的“只作奉献 不求回报”办学宗旨,坚持非营利性公益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他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密切联系,共同促进教育发展和进步。

副校长赵丽从学校概况、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应用研究、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等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闽南师范大学吴彬镪发表讲话

闽南理工学院林志凯书记发表讲话

吴彬镪、林志凯一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学校非营利性公益办学理念,高度赞誉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平台建设,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高校辅导员沟通效能的培养与提升——厦门华厦学院第22期辅导员“心理辅导胜任力提升计划”培训活动开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风建设系列专项活动之晚间辅导学习篇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