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市教育局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 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3年03月17日 12:52  点击:[]

近日,全省2023年学校安全大检查调研指导第2组组长福建省教育厅安全处副处长张龙飞、厦门市教育局学校安全保卫处处长张宙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安全大检查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谢增鸿、分管安全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和调阅了相关台帐,实地走访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从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防范校园欺凌、防范极端事件、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和校园安防等9个方面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而细的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实验管理办公室和健康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工业企业进院校”系列活动走进厦门华厦学院 下一条:“嘉禾有约”第二期:厦门华厦学院学工部座谈交流学生社区育人模式改革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