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荣获“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23年03月22日 14:08  点击:[]

近日,厦门市中华职教社召开宣传信息(意识形态)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通报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校荣获“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作为典型代表重点分享宣传信息工作经验做法;翁 国宝同志荣获“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学校荣获“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厦门市职教社结合2022年信息报送情况,通报表扬了厦门华厦学院等7个先进单位和10名先进个人,旨在号召广大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不断提高信息质量,讲好厦门职教故事,传播厦门职教正能量,为厦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还邀请厦门“学习强国”运行中心主任、中共厦门市委讲师团教师秦学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统战部研究室派员具体指导。

上一条: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厦门华厦学院“复兴有我,传颂党恩”合唱暨经典诵读总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强化本领勇担当 立德树人展风采——厦门华厦学院开展“辅导员思政胜任力提升计划之主题班会示范课”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