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两学一做”督查调研组莅临华厦学院调研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2016年11月09日 14:18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1月4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调研员陈如东、福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副处长侯伟峰组成的省委“两学一做”督查调研组莅临我校,督查调研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非公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曾丽娟,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勇,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三组副组长郑朝南,市委组织部非公办副调研员陈志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剑辉,校党委组织委员翁小玲及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等8人参会。


会议现场

        首先,督查调研组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的汇报。张剑辉书记介绍了我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党费收缴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现场测试

        随后,督导组一行查阅我校党建档案资料,并对参会的党员师生代表进行现场测试,检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效果。

        同时,督察组还对党建重点任务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对我校党建工作和党员师生的素质及档案资料的整理给予良好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鼓励我校不断深化党建工作,进一步探索灵活多样、切实有效的学习方式,更好地完成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

 

上一条: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成立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在党内公示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