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高校党务干部代表到华厦学院观摩学习党建品牌建设

2019年09月30日 16:5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品牌创建质量,提升优秀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推动教育中心工作,9月28日上午,厦门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柳同志一行在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下,到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观摩学习党建品牌建设并开展座谈交流。本次交流会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同志主持。

观摩组到我校观摩学习党建品牌建设并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键向观摩团介绍了我校党组织的建设历史和组织架构,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党委将党建与育人工作相融合,突破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难、协同育人不够健全等难题,逐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1235N”创新型党建工作模式,与此同时还介绍了“1235N”工作模式的具体内涵。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明明同志介绍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基于学校“1235N”党建工作模式的指导思想,提出符合学院党建实际的“12681”党建工作模式,重点介绍了教工党支部依托该党建模式,打造 “创新先锋号”党建品牌,通过五学、五干、六落地等方面举措落实党建。其中,观摩团组长杨柳同志就党支部以“教育部中兴通讯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推进“双培养”、“双带头”机制建立的特色做法,与陈明明同志展开深入讨论。

杨柳组长代表观摩组总结发言,她说她充分感受到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组织战斗力;她认为支部党建品牌特色突出,成效显著,三会一课有序推进,支部共建、星级示范岗、双带头、双培养、六位一体育人模式等特色做法值得其他支部学习;她高度赞赏我校党委1235N党建工作模式下获得全国样板党支部、省级标杆院系和厦门市十佳党建品牌等成绩的取得;她认为党建品牌提升方案详实,一支部一线路各具特色,希望有机会可以多深入交流学习。

观摩组一行参观我校在线仿真实训教学基地

交流结束后,杨柳同志一行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明明、副书记杨静殷切的解说引导下,实地考察我院“一组织一线路”,先后参观了通信与物联网工程系党建育人基地、大数据与智能技术系党建育人基地、机器人与机电工程系党建育人基地等场所。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成功入选教育部思政司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成果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礼赞新中国,青春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