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注与倾听,书记走基层”——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走访调研人文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22日 14:3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深化再落实,同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实现学校党建品牌建设全覆盖、全提升,了解党员和党组织的困难和需求,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带领党委委员等一行到人文学院党总支走访调研,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一行走访调研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负责人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党建品牌提升计划落实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自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以来,人文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的时间节点及具体要求,稳步、有序的推进工作。如在深度和广度上,不打折、不拖延、不等靠;党总支及时动员,细化要求,划清重点;以党总支作示范,各支部参考,党员积极行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度高;注重与工作实际的紧密结合等。此外,党总支表示要牢牢抓住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加强对师生意识形态的引导和教育,反邪教、防范宗教渗透,加强师德师风锤炼,切实履职尽责,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结合调研提纲,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代表围绕着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学习创新、党建品牌提升、党建活动开展、教学设备改善、实验室建设、教工食宿、职称评定及辅导员转岗、精细化工作等方面和党委委员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张剑辉书记发言并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在党建品牌提升和主题教育开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人文学院承载德智体美劳的教育任务,特别是在文化、美育建设方面,华厦要有文化、有特色,人文学院责无旁贷,应有大作为;应正确分析自身的弱势与优势,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学校发展处于关键期,人文学院应提前谋划学科、专业、师资等发展的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通过主题教育让师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张剑辉书记发表讲话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