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14:34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带领党委委员一行到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QQ图片2019102423012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会上,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自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以来,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了相关活动,如教师党员赴企业一线进行深入调研,学生支部开展红色知识竞赛、分享家乡新变化、集中学习以及“祝福祖国”微视频拍摄等系列活动。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提高学生们的理论知识,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此外,党总支还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强调对师生意识形态引导和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要加强反邪教、防范宗教渗透、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宣传,以丰富的形式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QQ图片20191024230134

校党委委员与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师生党员们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校党委委员与环境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围绕教师培训与评价、思政教学、团学活动、党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有效地促进了环境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IMG_256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讲话

最后张剑辉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广大教师要牢记教师立德树人的总任务,进一步发挥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的政治优势和业务优势,统筹未来发展规划,扩大对社会的贡献度,全体师生同心同德,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和服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铸魂育人守初心 培育时代新人:厦门华厦学院主题教育打通立德树人“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师生参加厦门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