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18日 13:52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副局长洪军、高教处处长陈哲新等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学校校长杨芃原、党委书记张剑辉等校领导热情接待。

郭献文局长一行参观我校党建实训基地

郭献文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福建省委组织部省非公党建实训基地”和“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委党校党建实训基地”,以及“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食品药品专业实验室、会展策划与运营实验室、理财投资实验中心、智慧财商工场等,实地考察我校的党建工作情况及校企共建实验室成果。

郭献文局长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校企共建实验室成果

座谈会上,校长杨芃原从学校概况、办学成果、存在问题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郭献文局长对学校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郭献文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在党建工作、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学校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育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实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覆盖。此外学校还强化师资队伍建设,重视高水平人才的“外引内培”,推动学校教育内涵式发展;始终紧密契合国家重要战略部署和厦门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突出办学特色,致力于新工科建设;在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方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向社会输送了许多优质、适应力强的创新人才。

洪军副局长致辞并对学校寄语期望

陈哲新处长对我校寄语期望

洪军副局长、陈哲新处长在发言中对学校寄语期望,希望学校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树立厦门民办高校典型,走出一条可借鉴经验道路,带动其他民办高校职业教育发展。同时还表示学校在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教育相关部门会持续关注并给予支持。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作《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立德铸魂“奋进之笔”》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