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美化校园,服务师生”志愿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16:28  点击:[]

为了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2日中午,我校行政第二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校园内开展“美化校园,服务师生”志愿活动。

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 服务师生”主题志愿活动

支部党员利用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拿起扫把和簸箕,清扫明志楼、致远楼各间教室和走廊,经过党员们清理过后的教室,显得更加整洁卫生。

本次行政第二支部通过开展志愿活动,引导党员同志找回初心,锤炼党性修养,让党员们清醒的认识到自身责任,勿以善小而不为,同时增强党员爱护校园环境意识,激励党员们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而奋斗。

上一条:东宅义诊暖人心,服务社区见真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团先锋队走进东宅社区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董事长魏刚开展《想干事 能干事 好共事 干成事 不出事》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