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到大嶝战地观光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7:10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精神,12月7日,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翔安大嶝战地观光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英雄三岛军民史记馆等地

党员们参观了“八.二三炮阵地遗址”、“英雄雕塑广场”、“战地坑道”、“英雄三岛军民史记馆”“祖国和平统一展览馆”、“红色记忆典藏馆”、“英雄三岛民兵事迹馆”等景点,了解“八.三二”炮战的历史,深切地感受到昔日英雄们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体会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对“一国两制,祖国统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迫切地盼望祖国能够早日统一。

党员们了解炮战历史,并合影留念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让党员们实地了解了党为祖国统一而英勇奋斗的历史,深刻学习了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寻初心、守初心,勇于担当,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