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16:34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行政第二党支部16位党员及3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支部组织委员汇报了支部集中学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以及支部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支部对照检查材料等,认真梳理了党内外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支委班子及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在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及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等五个方面查摆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本次对照共查摆出问题12个,已解决4个,正在解决8个,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0个。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每位党员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直截了当地提出具体意见并作出表态,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目标和方向。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并做到吃透悟透,学以致用。二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履行自身的权利和义务,严守纪律,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三是全体党员要持续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与会党员举行默哀仪式

会议当天正好是南京大屠杀公祭日,与会党员举行默哀仪式,旨在警醒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勿忘国殇,要有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