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23日 14:26  点击:[]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组织部署要求,2019年12月19日14:00,我校行政第三党支部在齐礼楼7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范莉梅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会议共分为8个议程,首先,范莉梅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支部集中学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党员群众征求意见情况、支委会召开情况等,以及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接着,由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检查履职情况,与会的党员同志也都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联系个人工作职责,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逐一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党员民主评议,并根据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轮流进行表态,作出整改承诺。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代表上级党组织作点评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本次会议及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张书记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教育以来,我校始终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主题教育激发办学治校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外在活力,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信马、在马、言马、传马、护马”,对党忠诚、对马克思主义忠诚,对人民忠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张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态度热情,业务熟练,积极分担,顺畅合作”;牢固树立“学校好,我才好”的意识,“不抱怨,认真干”;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直观、快捷、有针对性地与广大师生交换意见,解决问题。

上一条:“感悟爱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前往鼓浪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