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初心永恒——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7:06  点击:[]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行政第三党支部以“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为契机,在701党员活动室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第三支部党员们进行党课学习

党员们集中学习研讨

上午9点,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本期专题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共产党员们讲述“勇挑重担 无畏逆行”的战“疫”故事和“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支部党员、党委书记张剑辉参加主题活动

党课后,全体党员又结合“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围绕疫情发生以来的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学生心理辅导、学生干部队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研讨,党员们以“自身找”、“互相提”等方式,认真查摆问题,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力求抓好整改落实。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肃穆站立,庄严地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与深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不忘入党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点燃激情岁月,方能砥砺前行。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家国情怀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激荡。面对疫情,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表现出的是善良、勇敢、坚毅、担当,让我们坚信,疫情定将过去,胜利终将到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习近平在厦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