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壮志满胸怀,党徽映风采”班级风采大赛总决赛顺利举办

2021年05月14日 16:4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党徽光芒下的班级青春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5月11日14:00,由校党委学工部、团委主办的厦门华厦学院2021年“壮志满胸怀,党徽映风采”班级风采大赛总决赛在俊秀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纪秀生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张春老师、李志佳老师莅临我校指导,我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党委委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参加活动。

国旗护卫队精彩表演拉开活动序幕

与会领导嘉宾观看比赛

参赛队伍精彩风采展示

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从班级风貌展示、专业创意展示、才艺展示等三个层面展开,将学风、校风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展示当代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使命担当和爱党情怀。现场,来自四个学院的10个决赛班级轮番上台展示自己班级的风采。精彩的班级展示后是党史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纪秀生副组长为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书记为获奖者颁奖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张春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李志佳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颜国辉为获奖者颁奖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摘得桂冠,王亚凡、郑晓莉、曾咪咪、郑秋燕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毛雅菲、陈婷、朱嘉诚老师获优秀专业指导老师奖。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让同学们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也了解我校各专业的学习内容、发展前景、未来规划等情况。我校学子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党史,学习三会两制一课,用行动让“党徽映班级风采”,既展现了班级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形象,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号召力,也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达到了经验共享,相互促进的目的。

附:厦门华厦学院“壮志满胸怀,党徽映风采”班级风采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二等奖:2020级通信工程2班

2020级物流工程1班

三等奖: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

2019级艺术教育1班

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

优秀奖: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

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2019级财务管理1班

优秀专业指导老师:毛雅菲,陈婷,朱嘉诚

优秀指导老师:王亚凡,郑晓莉,曾咪咪、郑秋燕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上的今天(5月23日))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上的今天(5月10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