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刘元飞来校宣讲

2021年05月26日 16:04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2021年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邀请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厦门新征程志愿服务队刘元飞队长作题为《听党员讲那过去的事儿》的主题宣讲。本次宣讲也是刘元飞队长百场党史教育义务宣讲活动之一。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出席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校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长孙键主持。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厦门新征程志愿服务队刘元飞队长作题为《听党员讲那过去的事儿》的主题宣讲

主题宣讲现场

报告会上,刘元飞队长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故事、长征的故事、延安的故事、抗疫的故事和其个人的事迹讲起,诠释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疫精神和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特别是刘元飞三兄弟勇斗五歹徒的事迹令全体师生为之动容,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勇气、责任、担当。

党委书记张剑辉出席会议

我校学生余文伟和刘元飞队长做分享交流

刘元飞是莆田秀屿人,1992年12月出生,2011年6月在厦门见义勇为,三兄弟勇斗五歹徒,光荣负伤。2012年12月入伍,在“鼓浪屿好八连”服役,2013年9月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2017年退伍,2019年在厦门成立“新征程志愿服务队”,担任队长。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厦门华厦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上的今天(5月25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