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疫”故事:投身抗疫一线 彰显党员本色

2022年03月21日 15:26  点击:[]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和点状暴发并存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要求,根据省市教育工委和学校的部署,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防控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全校党员干部取消休假,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火速下沉一线,奋战在学生健康监测、教职工健康监测、校园安全防控、学校应急处置、后勤物资保障等各条“战线”上,以“快准严实细”为标准,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夯实责任,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在防控疫情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先锋”

校党委吹响党员“战时”冲锋号,校党委组织部向学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学校17支党员先锋队闻令而动,发扬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当先锋、打头阵、担重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崇尚担当作为、树立良好作风的主战场。3月20日在我校实行封闭管理、组织全员核酸的工作中,各党员先锋队的成员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投身到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和分餐送餐工作中,真正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真正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学校广大师生党员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徐志怀为学生讲党课和思政课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