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八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年07月10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8年5月17日—6月5日,为期两周的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八期培训班顺利结业。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剑辉同志,党校相关负责人及133名新学员分别参加了开学式和结业式。


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八期培训班开学式

       开学式上,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剑辉同志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乘新时代春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动员讲话,阐述了在历史的不同发展时期,青年永远是推动社会进步与发展的主力军,希望青年学生用激情和理想去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去圆梦。他强调,全体学员遵守纪律、珍惜机会、提高觉悟,更能够以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新的储备力量屹立于新时代、服务于新时代、奉献于新时代。


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剑辉同志在闭幕式上发言

       闭学式上,张书记对本次培训班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两点看法:通过系统培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端正入党动机。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科学知识;希望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历史使命;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
       专题讲座中,校组织委员、党校副校长翁小玲老师的《新时代•新党章•新要求》,为广大学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张剑辉书记的《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的四点希望带到了党校课堂。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团委书记林伟毅副教授作题为《民族复兴中的青年自信》的报告。


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组织人事处处长翁小玲老师《新时代•新党章•新要求》党课

       本期党委党校培训班通过8场辅导讲座,1场观看视频,1场代表交流,1场学员自学、分小组讨论等方式,使得大家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且每位学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统一考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