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党建促发展 微视频展风采——华厦学院党建微视频开拍

2018年08月15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7月13日至23日,我校党委积极组织学校党建微视频拍摄工作,为参加厦门市首届党员微视频大赛做好准备。
       参赛作品由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向上·向善”讲师团负责,学校组织人事处、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思政课程教学部联合指导党员团队的拍摄工作。
       我校所拍摄的4个党建微视频参赛分别为:《星耀党旗》主要介绍华厦学院如何以党建之星塑造,开展师生党员双培养工作,该视频重点展示华厦学院优秀党员如何用榜样力量引领师生党员、团员青年同成长、共进步;《我为你自豪》为师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作词、作曲,旨在歌颂中国共产党,用歌曲号召全体师生激扬青春跟党走;《党员说》、《我为朝阳》则重点介绍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如何“对标争先”,落实学校党委“双培养”工作要求,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塑造“领航导师”,以党建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细化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开展。
       在拍摄过程中,“向上·向善”讲师团采访了学校张剑辉书记,张剑辉书记在接受采访中指出:党建对于华厦来说,起到政治核心保障作用,校党委创建的“1235N”党建新模式,向教师提出了应该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政治合格的引路人,进一步培养政治更加合格、学业更加优良、品德更加高尚的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向上·向善”讲师团采访了学校张剑辉书记

       根据拍摄计划,拍摄团队将于7月底完成4个党建微视频的基础拍摄环节,主要包括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学校党建历程、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做法、星级党员采编、党委委员采访等各方面拍摄工作,以及《我为你自豪》歌曲的演唱、录音及其相应场景的拍摄工作。
校党委将以本次党建微视频的拍摄工作为契机,在展示我校党建风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建品牌在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我校党建工作宣传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关注与倾听,书记走基层——厦门华厦学院校党委书记张剑辉走访调研检验健康党总支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