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2018年01月04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砥砺奋进的征程中,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秉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闯劲和韧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不平凡的2017,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走进了新时代。
       2018年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邀请中共厦门市委讲师团苏秋华团长莅校作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拉开我校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序幕。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主持报告会


中共厦门市委讲师团苏秋华团长作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主题报告

       学校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近400人参加本次学习。本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通过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奋斗来开启我们的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报告会现场

       会后,师生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个人发展相结合、与学校未来相结合,学明白思想、想明白思路、做明白事情,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华厦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张剑辉书记一行探访优秀校友郑晓云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