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礼赞新中国,青春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29日 16:45  点击:[]

9月27日晚,我校“礼赞新中国,青春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如,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叶桐,校长助理、通识中心主任王宁,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等校领导以及后溪镇崎沟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惠燕,2019级新生军训团教官们,华侨大学等11所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我校全体教职工、2019级新生观看文艺演出。

管乐表演《爱我中华》拉开了晚会帷幕

晚会伊始,全场师生共同舞动着小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随后华厦艺术团管乐部带来的管乐表演《爱我中华》正式拉开了晚会帷幕。与此同时,也举行了2018年度校园“感恩·励志”人物(集体)颁奖仪式,激励学子们牢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张剑辉书记带领教工合唱团合唱《不忘初心》《祝福祖国》

学生带来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本次文艺晚会分为致敬新时代、华厦不一YOUNG、追梦正当时三个篇章。晚会上,有张剑辉书记带领教工合唱团合唱《不忘初心》《祝福中国》,唱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梦想和自信,唱出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有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有相声《我要买iphone》;有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斗笠舞》《万泉河水清又清》;有南音《望庐山瀑布》;有音乐剧《音乐之声》选段《Edelweiss》(《雪绒花》;有新潮的Bbox表演《嘴上功夫》;有One Half乐队带来节目《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有街舞《JUST DANCE》等精彩节目,使得现场歌声、笑声、掌声融合一起,一同致敬祖国新时代,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南音表演《望庐山瀑布》

街舞表演《JUST DANCE》

舞蹈表演《青春四重奏》

相声表演《我要买iphone》

音乐剧《音乐之声》选段表演

  晚会期间,校两委委员代表纷纷上台,诉说自己对新生的寄语,希望新生能够带着祝福在青春新征程上开启新的篇章。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华厦华厦,我心所依》歌声中圆满落幕。

合唱《华厦华厦,我心所依》

国旗护卫队展旗表演

本次晚会,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今年是建国70周年,我校必当时刻牢记办学使命,不忘育人初衷,点亮璀璨新征程,全力奋进新时代。

 

上一条: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高校党务干部代表到华厦学院观摩学习党建品牌建设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践行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