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年10月18日 16:35  点击:[]

10月17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率领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一行走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一行走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听取了该学院基于学校“1235N”党建工作模式的指导思想所打造“创新先锋号”党建品牌情况,同时了解该学院落实党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的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交流会

张剑辉书记汇报我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从突出“三个注重”,做到“三个坚持”,着力“四个强化”三个方面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汇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陈哲新肯定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市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陈哲新充分肯定我校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从学校内涵、专业建设出发,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紧跟序时进度、实施方案,完成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二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围绕突出问题,全覆盖组织调查研究;三是检视工作具体到位,要把问题检视得精准、全面,使整改落实对症下药、有的放矢。

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肯定我校推动主题教育做法

市教育局副局长洪军充分肯定我校党建推动主题教育的做法。他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武装。二要不折不扣的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计划,规定动作不走样、不遗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向前推进。四要注重双向培养教师队伍,确保主题教育贯穿始终。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细化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各项重点措施落实,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指导组检查我校主题教育台账

会后,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检查了我校主题教育台账,并就主题教育后续安排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上一条:“关注与倾听,书记走基层”——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走访调研人文学院党总支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中国——革命文物藏品图片展》参观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