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厦学院:打通立德树人“最后一公里

2019年11月01日 09:17  点击:[]

10月29日(星期二)下午18:30,厦视一套新闻联播播出《华厦学院:打通立德树人“最后一公里》,内容如下:

华厦学院将主题教育作为育人工作的引擎,不断改革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今年10月,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从教育部思政司首批559个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60个示范项目之一。同时学院还健全教师双培养机制,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通过落实双培养的工作,把优秀的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的教师培养成优秀骨干,这样的话以党建为抓手提升我校科研能力和办学水平”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说。

来源:厦视新闻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嘉庚组歌》校园巡演走进厦门华厦学院 下一条:铸魂育人守初心 培育时代新人:厦门华厦学院主题教育打通立德树人“最后一公里”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