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20日 14:59  点击:[]

12月20日,我校行政第一党支部在齐礼902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行政第一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要求全体党员以各党小组形式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客观公正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要求各位党员相互批评时,不要留有情面,不要有顾虑,要有“红红脸,出出汗”的决心和态度。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第一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三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指出,各党员同志要继续统一思想认识,统一决心行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做好工作落实,为全面推进学校建设、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