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感悟爱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前往鼓浪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16:01  点击:[]

12月24日下午,学校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鼓浪屿开展“感悟爱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鼓浪屿文化使者党支部全程提供公益讲解,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三丘田游客中心、中共福建省委军委机关旧址、黄家渡码头、博爱医院旧址、海滨旅社旧址——毓园(林巧稚纪念馆,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约翰纪念馆(厦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福建省委机关旧址、英雄岩等地,全程步行长达2.5小时。在英雄岩,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重游这座有着光荣传统、充满红色记忆的英雄岛,两个支部的党员们深刻缅怀了林巧稚、马约翰等同志的拳拳爱国之情,深入了解了鼓浪屿在福建革命史上的重要地位,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都是激励其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并表示将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力量。

在林巧稚纪念馆前合影

(在林巧稚纪念馆前,党员们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225100410

(在马约翰纪念馆党员们聆听讲解)

微信图片_20191225100239

(在英雄岩的群雕前,党员感受爱国之情)

微信图片_20191225101222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同志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证书)

上一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战“疫”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