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5月25日 16:06  点击:[]

为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新活力,5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张剑辉及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党委委员孙键同志传达学习中共厦门市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2020年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随后,带领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方案》,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新闻稿摘编》。

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校党委将持续提高认识、深化学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部署中来,加强组织领导,紧跟时间表、路线图,以深化大学习推动思想大提升,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做好宣传,激发使命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工作。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员志愿者充实一线防疫力量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陈丽萍老师编录原创歌曲《为爱远行》,致敬抗疫一线“逆行者”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