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习近平在厦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15日 15:50  点击:[]

近日,我校党委在俊秀厅举行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习近平在厦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党课,并通过视频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校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师生党员到场参会。

党委书记张剑辉作主旨讲话

党委书记张剑辉为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张剑辉为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颁发证书

党委委员刘昌俊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

党委委员翁小玲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党委委员翁小玲、孙键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优秀党员)”、“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会议期间,校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随后,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发表题为“致敬奋斗 致敬青春 致敬有故事的中国人”的主旨讲话,向获奖者致敬,以此激励华厦人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把落下的功课补回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努力耕耘,挥洒汗水,静待花开。

洪认清教授作主题报告

表彰结束后,校党委开展理论轻骑兵宣讲活动,并邀请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洪认清教授作题为《学习<习近平在厦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主题报告。洪认清教授从“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学深悟透新思想和提振精气神、加快建设‘两高’‘两化’城市”等方面进行分享,同时鼓励我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的一系列重要思想、生动实践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学校内涵水平建设,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初心永恒——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