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支部开展“防控疫情•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16:55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厦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行政第三支部于12月8日开展“防控疫情·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党员、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学校校史馆、天鹅湖、中央公园等区域的塑料袋、纸屑、果皮、烟头及饮料瓶等进行清理,扫除垃圾不留死角,支部还组织党员将收集到的垃圾进行分类,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率先垂范,积极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工作学习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关注与倾听,书记走基层——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调研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