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3年07月07日 09:45  点击:[]

7月6日,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谢增鸿等党政领导,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发起人蔡望怀来电对学校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一是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成效,尤其要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招生安全工作、就业安全工作;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劳逸结合,在推进假期安排的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适当休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会议通报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就业工作情况、2023年暑期工作情况,并重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期末和暑假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上,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体学习《厦门华厦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厦门华厦学院值班工作制度》《厦门华厦学院校园宣传阵地管理暂行办法》《厦门华厦学院校园新媒体建设管理办法》《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宣传信息及网络舆情管理办法(暂行)《厦门华厦学院校园车辆与交通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等文件。进一步做好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建筑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心理健康安全、值班值守安全、用电用水安全、防火防盗防溺水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徐志怀发表讲话

校长谢增鸿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点多面广,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始终把学校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监管、属地和主体责任,全力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强化防范措施,重点聚焦政治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校舍安全、就业安全、食品安全、信息安全、心理健康、值班值守等领域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切实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程度;四是要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切实维护好学校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简报(第6期) 下一条:中新网:厦门华厦学院举行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展示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