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举行2019年高职毕业典礼暨专业副学士称号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19日 16:25  点击:[]

      6月18上午,学校2019年高职毕业典礼暨专业副学士称号授予仪式在俊秀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相关行政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典礼。


学校举行2019年高职毕业典礼暨专业副学士称号授予仪式

      典礼上,杨芃原校长、张剑辉书记分别颁发“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等荣誉,助力优秀应届毕业生由“好就业”向“就好业”的转变。据了解,各有9名学生获得“校长推荐信”和“书记推荐信”。此外校领导还为“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杨芃原校长颁发“校长推荐信


张剑辉书记颁发“书记推荐信”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宣读了毕业决定、专业副学士称号授予决定、专业荣誉副学士称号授予决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叶桐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获得者名单。杨芃原校长与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为每位获得专业副学士称号的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


杨芃原校长为毕业生拨正流苏

      今年我校高职共有533名毕业生获得“专业副学士”称号,其中180名毕业生因在校期间表现尤为突出,学习成绩特别优异、在各类比赛中有获奖记录被授予了“专业荣誉副学士”称号,此外,33名毕业生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杨芃原校长在致辞中,回忆了广大毕业生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点滴,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同时他指出,毕业是人生新的起点,也是进入社会学堂的新起点,希望华厦学子能在新的社会形势下努力学习,不断探索、创新,带着“华厦精神”,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杨芃原校长致辞

       优秀毕业生代表肖莹莹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在校生代表陈晓颖同学也向学长学姐致祝福辞,同时唐惠钦老师代表全体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辞。


校领导与毕业生一同参与扔帽仪式

      本次毕业典礼,毕业生们通过对自己学习生活的感悟再次诠释了华厦精神、爱校荣校、感恩责任、积极进取的深刻内涵,成为毕业生们一生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少年创意微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一届海峡论坛 海峡两岸职业教育论坛之两岸校长论坛在厦门华厦学院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