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强联系 共促发展

2010年06月23日 15:43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与台湾台中技术学院签订交流合作协议
 

    6月23日上午,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台湾台中技术学院学术交流合作签字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原院长郑学檬教授、常务副院长谢増鸿教授、台中技术学院校长李淙柏博士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郑学檬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淙柏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郑院长介绍说,台中技术学院是一所百年老校,历史悠久,贵校的高职培养模式突破了学术层面的单一,主要以面向生产、社会基层为目标培养精英人才,这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我院根据专业发展需要,专项预算有计划组织派遣教师到贵校进行交流,让教师更好地拓宽专业的前沿视角,培养国际视野、提升素养。
    李淙柏校长在交流中指出,台中技术学院与大陆多所学校有合作交流关系,但唯一与华厦学院的交流是最深入、最广泛的,希望通过这次签字仪式以后,密切双方关系,进一步共同促进两校之间在教育与文化领域内的合作与交流。
    最后,谢増鸿常务副院长与李淙柏校长签署了交流协议,协议包括互为提供客座教授或安排教师短期训练、进修、规划课程、互建网络、互为提供学生短期学习、实习、参访等活动。近期,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还将选派09级优秀学生赴台学习一年。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创新成果展举行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