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0年07月06日 14:49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7月2日下午,我院在集美校区明德报告厅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会员会。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林彬尧、主任王志鸿、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郭招治同志主持。
   会上,第四届工会副主席郑祖华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为推动学院的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郑力加同志代表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做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通过了《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全体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李志阳、吴巍澎、林英杰、林碰珍、高达、郭招治、黄良杵、富佳、魏虹等九位同志当选为我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林碰珍、陈奇志、罗先锋等三位同志当选我院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根据选举办法,7月5日上午,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经无记名投票,林英杰同志当选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郭招治同志当选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罗先锋同志当选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将以更新的面貌,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同时,也将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院工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方面的作用。

上一条:“整合厦门市实习实训资源”课题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 加强联系 共促发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